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同学在镇江市“传承红色文化 畅游最美镇江”微视频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9.09.20阅读次数:7917

  

 

  近日,金山网传来消息,我校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戴昊洋同学的作品“传承红色文化  畅游最美镇江原版1+抖音版2”,从众多微视频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镇江市“传承红色文化 畅游最美镇江”微视频大赛二等奖,并获2000元现金奖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镇江解放70周年,提升镇江红色文化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激发社会各界爱祖国、爱镇江的热情,镇江文广旅局联合金山网开展了2019镇江市“传承红色文化 畅游最美镇江”征文暨微视频大赛。
  我校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同学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参加,与文广旅局合作,组织专业记者对同学们进行了微视频制作的培训和实践,组织同学到镇江九大红色文化旅游基地进行拍摄。同学们围绕大赛主题,精心拍摄和制作了一批有创意有思想的红色文化作品,部分作品还上传到抖音平台进行传播,积极宣传镇江红色文化历史,大力推介镇江红色旅游景点,为镇江红色文化旅游发展贡献力量。学院选送了二十多项作品参加比赛。
  经相关专家评审,戴昊洋同学的微视频作品荣获大赛二等奖,并获2000元现金奖励。
              (作者:李文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