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纪委七室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19.09.19阅读次数:8816

  

 

  9月18日,市纪委七室主任左荣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纪委书记胡永盛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林枫书记代表学校对市纪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纪检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对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林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纪委工作,他要求校纪委加强过程监督,加强对重要岗位、重要时间节点、重要资金的投入效能的监督,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财经纪律意识。丁钢校长表示将以市纪委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加强内部机制建设。
  市纪委领导对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肯定,今后将加强与学校的联系,给予业务方面更多的指导,帮助学校纪检部门更好地开展工作。
  胡永盛书记表示将在市纪委监委、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做好做实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市纪委七室人员与我校纪委同志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作者:朱婷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