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19.09.09阅读次数:8327

  

 

  近日,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笔试成绩公布。我校共有124人获奖,其中,二等奖1人,三等奖13人,优秀奖110人,获奖等级以及获奖总数是我校历次参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方针政策,测试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水平。2019年参赛对象为人文社科类大学生,主要比拼理工科知识的掌握广度与深度。今年全省共有100多所高校、5万多名学生在104个考点、1742个考场开赛。竞赛前,我校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的通知》,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引导鼓励广大文科学生积极参赛,并为学生参赛充分做好各方面准备,保证了竞赛高质量完成。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参加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和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并逐年完善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环节教育的实践路径,为进一步培育学生素质教育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此次在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历年来强化综合素质教育,注重综合知识培养所收获的喜人成果。
                (作者:徐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