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09.03阅读次数:7895

  

  9月2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在校会议中心117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各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和马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我校党建与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思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即将发布的江苏省地方高校党的建设考核指标为工作目标,以学校党建四大工程为抓手,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对高校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要求,用力做实基础性工作,用心培育特色工作,用脑努力创新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党建与宣传思政工作质量与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王副书记结合学校实际,特别强调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等八个方面中的重点工作任务。
  王副书记就做好本学期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校党委、行政总体工作思路,增强方向感。要守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魂,提升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致力于干成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准确把握具体工作要求,增强使命感。做到方向明、路数清、用力准、成效显;三是用力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增强紧迫感。除了做好常规工作外,要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做文章、求突破、见实效。最后,王副书记以“有追求一流的境界,迎难而上的担当,一抓到底的激情,常抓不懈的执着”同大家共勉,努力把我校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校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蒋洁分别就新学期具体工作以及近期工作作了布置。

               (作者: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