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赴丹阳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09.02阅读次数:7800

  

  9月2日上午,丁钢校长带队赴丹阳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安保与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活动。
  在丹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丁钢校长重点检查了校园整体环境、教室、学生宿舍等建设情况,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并随机旁听了一节课。
  在随后召开的师范教育工作会议上,丁钢校长听取了丹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认可。
  针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丁钢校长从人员配备、学生工作、用房保障、智能化建设、经费支持、教学科研等方面,现场处置、协调有关问题,并勉励丹阳师范学院要力争成为学校的“顶梁柱”。他指出,大局就是格局,大家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难点就是亮点,在工作中遇到难题、克服难题正是体现个人价值的过程;作为才有地位,要调整好个人情绪,多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何斌;摄影: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