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领导来我校调研、督导开放大学社会教育服务能力建设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19.07.10阅读次数:10786

  

 

  7月4日下午,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忠宁、社会教育处处长钱旭初、社会教育处科员费红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督导开放大学社会教育服务能力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林枫,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健,镇江高专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以及市教育职社处、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督导会。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林枫首先对江苏开放大学吴忠宁副校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镇江高专、镇江开放大学相关情况。市教育局行政服务处处长、职社处副处长李欣蔚作了发言,对镇江市社区教育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镇江高专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从运行体制机制、社会教育队伍建设、经费和硬件投入、社区教育项目建设、数字化平台建设、资源建设与资源整合、特色项目、社会教育科研、宣传工作等方面对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健指出,镇江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镇江高专一直很重视社会教育工作,镇江开放大学依托镇江高专办学是镇江的一个特色,这几年镇江开放大学克难奋进,取得了一定成绩,市教育局会大力支持开放大学建设,服务于学习型社会建设。
  随后,调研、督导组查看了台账资料,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对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调研、督导组对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服务能力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林书记表示,一定按照调研、督导组的建议积极改善镇江开放大学办学条件,加大开放大学建设力度。市教育局王副局长也表示,市教育局将与镇江高专共同努力,大力推进开放大学建设。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健、镇江高专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还陪同调研、督导组视察了镇江开放大学校区。

            (作者:马红霞;摄影:陈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