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市委党校共商共建党校联盟建设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9.06.27阅读次数:8712

  

 

  6月21日下午,镇江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王会明、党委委员教育长姚海荣一行来我校洽谈共建“党校联盟”事宜,校党委林枫书记亲切接待了来访的市委党校领导。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柏林和党政办公室、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交流活动。
  林书记首先对市委党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谈了自己的意见。他表示,市委党校愿意与我校共建联盟,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前,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已与党校达成了一些意向,随着党校搬迁到新校区,就可以开展全面合作。他认为,今后我们要在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理论研究、干部专题培训、党员党性教育、师资队伍共建、实践基地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细化合作内容和方式方法,立足多出成果,使全面合作造福于两校的师生,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王会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市委党校组建“信仰•力量•希望”党校联盟的建设情况,以及目前与全市有关单位开展长效合作,协同培训党员干部、协同研究重大课题、协同推进重点工作,构建全市“大党校”格局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作为同为市委领导下的两所学校,我们一定要坚持以深度融合为主要思路,以共建共享为主要目标,通过充分的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构建全方位话语体系,讲好党的好故事,唱响社会主义中国梦的好声音,为市委市政府提供精准实用的决策咨询服务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与会的其他同志就两校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广泛交流。


(作者:柏林;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