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做好传帮带,举办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医药与化材学院发布时间:19.07.02阅读次数:8885

  

 

621日,医药与化材学院为进一步解决学生在实习、就业问题上的困惑,借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毕业返校之机,举办了一场“做好传帮带,为实习和就业早作准备”为主题的眼视光专业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专业老师和16级优秀实习生代表以及17级、18级眼视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解馨凡、潘学群、许方锤等实习生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实习成长中积累的感悟和经验。他们指出无论是作为一名培训师还是门店销售,只有不断地学习、努力、坚持,制定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在工作中不断反省,多去借鉴别人的优点,学习是一生的学习。同时要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充实地度过每一秒,用成熟代替稚气,用勇气代替放弃,用努力代替颓废,不断地向上与超越。

参会老师对本次优秀实习生代表的经验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这届优秀实习生代表用实际行动和经验为学弟学妹们作了分享和示范。学院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并且希望将“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活动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持续地做好的每一件事,保持一颗学习的心,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作者:王思嘉;徐慧敏;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