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宣誓仪式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9.07.02阅读次数:7865

  


    2019年6月21日,在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和建党98周年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7号楼北楼310会议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法律162徐芸洁党员同学的领誓下,16名学生预备党员和11名正式党员进行了党员宣誓仪式,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大家对党的承诺。宣誓前,学院副书记为他们佩戴了党徽。宣誓后,DZ17班的周澜作为预备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自豪与骄傲,也表明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三要强化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四要自觉践行宗旨,发挥模范作用。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党员宣誓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12名16级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就毕业之后的人生规划及怎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交流。同学们有的已经踏上了工作岗位;有的继续学习深造;有的边学习边工作。交流中互相诉说着自己对母校和老师的不舍,也期待着自己未知的明天。大家纷纷表示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后,不能放弃学习,要脚踏实地的做事。因为只有学习更多的知识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更大的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今后,牢记使命,践行誓言,担当作为,为党旗添辉增彩!
    近年来,文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入党前严格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深入推进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

 

(作者:李文文、王鹏;摄影:陈艳秋;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