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走进镇江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雄,传承革命精神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06.20阅读次数:8480

  

 

  近日,我院第一小分队的38位青年团员们再次出发,来到镇江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雄,传承革命精神,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时整,青年团员们排着整齐的纵队缓步走进烈士陵园,分列三排在纪念碑前肃立。随后,青年团员代表为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接着,所有青年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宣誓结束后,青年团员们拿着自带的干净毛巾协助园内工作人员清除墓碑前的杂草和落叶,将每座墓碑擦拭干净。最后,青年团员们在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团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史克楠同学说:“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紧跟党的步伐,在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为把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作者:薛川;摄影:史克楠;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