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胜利收官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6.17阅读次数:8456

  

 

  6月13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会议中心121室隆重举行,来自我校7个学院的14个项目参加了决赛,活动由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大创中心负责人出席比赛并点评,各学院大赛负责人及指导教师、百余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历经报名、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各学院参赛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作了精心的准备。比赛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出场顺序,并依照“书面评审、现场陈述、专家提问”等方式进行。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医药与化材学院的王思嘉、丹阳师范学院的李紫仪、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丁柏林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卫生护理学院张文婧等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姜鑫元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丹阳师范学院、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卫生护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赵雳、沙鸥、李杰、李霞、景奂等5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邀请了镇江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书记、副主任司马杰,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钱安其,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陈权,江苏大灰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省第五批产业教授于洋等专家担任评委。各位评委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对选手进行考核并提供指导,使选手受益匪浅。同时,大赛也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学生参与热情高,创业就业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作者: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