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职业规划与创业协会举行成立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9.06.10阅读次数:7903

  

 

    6月5日下午,镇江高专职业规划与创业协会召开了成立动员大会。校大创中心副主任王健、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李文文、辅导员陈艳秋老师、协会骨干成员和其他社团负责人一起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邀请王健副主任上台致词。接着,协会会长李海燕同学介绍了职创协会开设的目的和工作展望;协会代表王如松和张淑文同学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目标和加入职创协会的感想;张芷萱同学阐述了协会发展的美好愿景;最后,陈艳秋老师总结发言。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职创协会由校团委、校大创中心、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组建,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建立科学的职业规划、赢得可贵的创业机会。

                                    (作者:陈艳秋;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