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青春追梦人,奋进新时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校内普法宣讲

信息来源:陈萍(小)发布时间:19.06.05阅读次数:7743

  

 

    为激励和引导我院同学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6月2日下午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在4号楼314举办了主题为“青春追梦人,奋进新时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普法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通过紧贴生活的真实案例,从新型的网络诈骗案例入手,运用图文并茂的PPT展示了防诈骗常识和法律宣传,并结合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在场同学解答切身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使同学增强对诈骗手法的辨识度,更好地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并进一步让学生懂得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