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组织收看省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

信息来源:于海雯、李雅琼发布时间:19.05.31阅读次数:855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由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江苏省教育厅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谢谢您,我的祖国——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于2019年5月30日进行了网络直播。
    财经商贸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院学生观看本次网络直播,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在资助事业上辛勤的付出以及显著的成果。观看的学生表示,此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在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支持帮助下,莘莘学子感受到的温暖;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大家应珍惜这个新时代赋予的际遇和机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梦想的好青年,不负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