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打造警校合作新样板,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9.05.30阅读次数:9139

  

 

    5月29日是高校园区长山派出所正式入驻一周年纪念日。当日上午,副校长冷耀明率校党政办、安保部门负责人与正则印社相关教师,赴长山派出所举行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助力该所文化建设。
    在捐赠仪式上,冷耀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冷副校长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长山派出所全体干警表示感谢;冷副校长介绍,学校此次应邀为长山派出所定制书画作品,是校、警共建中的一件好事,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与,迅速组织校正则印社教师书画家投入创作,短时间内完成了20幅书法、国画作品,并对作品作了精美的装裱。冷副校长希望校、警双方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平等、互利、共建、共育的原则下,优势互补,增进友谊,切实把共建活动引向深入,促进校、警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丹徒区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靖慕中,长山派出所所长张仁龙先后致辞,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赞赏与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打造警、校合作新样板,共同开创警、校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作者:徐凯;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