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江苏富仁集团来我校宣讲

信息来源:金立江发布时间:19.05.24阅读次数:7577

  

 

    5月23日下午,江苏富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洁女士在学校会议中心报告厅给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装备学院17、18级部分学生现场宣讲。
    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同学们对富仁集团领先的技术与设备资源、智能化运营与数字化创新以及丰富的企业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谢部长就企业的发展愿景重点宣讲了“大平台、小核算、小组织、全责任”的自驱动管理模式,体现了企业的创新思维和对人才的尊重。
    前期,学院经过深入企业对接、调研,针对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安排了本次宣讲,并计划将根据学生的意愿及相关情况,对17级部分学生的培养方案做出适当调整,即,将部分课程及顶岗实习安排到富仁集团实施,与企业商定课程标准及考核方案,由企业完成这部分课程的考核,最终由学院认定考核成绩。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育人目标,积极开拓“出口”,将学生培养成为企业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