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智能检测人才培养中心顺利投入运行

信息来源:唐国钢发布时间:19.05.23阅读次数:7590

  

 

     5月23日下午,我院“大型设备三坐标测量仪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本次验收工作由资产管理处和纪委牵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海德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验收专家组共同完成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对照招标文件要求和技术标准,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查验了设备运行状况,对三坐标测量仪进行功能验证和精度检测,最终一致认为项目实现了建设目标,顺利通过验收。
     自本学期以来,海克斯康三坐标测量机已正常运行,已承担了学院8个班级的教学与实训工作,累计达200多课时。同时,学院着力推进学校、技术公司及合作单位三方共建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心建设,为学校在智能制造专业领域提供教学实践和技能认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