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5.22阅读次数:7737

  

 

    5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大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大洪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全国创业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一定要认清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领会做好今年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意义,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工作力度,克难攻坚做好我校今年的大学生就业工作。
    会上,校大创中心负责人对今年上半年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下半年及最近一段时期的就业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大创中心业务工作人员就大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和上传就业信息的审核、上报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说明。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还进行了就业工作的交流与研讨,大家面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分析了情况,交流了经验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既统一了思想认识又明确了任务要求,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做好今年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就今年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就业职能部门要做好工作调研,及时发现问题并针对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问题,同时主动牵头做好各部门与各学院之间的协调工作;二是做好就业指导课程内容与大学生就业指导实际需要的融合工作,结合就业工作和学生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作者:张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