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三全育人”试点院部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9.05.20阅读次数:7553

  

 

    5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琦书记详细阐述了“三全育人”工作的内涵与外延,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的任务和特点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部建设标准》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就学院如何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并就如何开展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育人体系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方面展开广泛的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对照《标准》的一至三级指标,每一条都仔细分析、逐条过堂,对下一步工作展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确保可操作、有抓手、有着力点。班子成员通过研讨,达成共识:学院领导班子只有形成合力,多交流、多沟通,积极合作,再加上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和广泛参与,学院的“三全育人”才会更加充满生机活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计划必将得到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