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赴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19.05.10阅读次数:8104

  

 

    5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赴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李大洪陪同。
    林书记首先听取了教务处有关的科室职能分工、教学运行服务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林书记时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并就问题的成因和解决方法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在听取了汇报后,林书记指出,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师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教务处要用科学的思维指导教学服务工作,用现代化的手段提升教学服务水平,要充分发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作用带动和引领教师的专业发展。林书记强调,教务处要统筹安排学校的教学工作,规范相关工作流程,提升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成效。
    下一阶段教务处将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牵头做好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在建好智慧教室的基础上发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作用,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并尽快拿出现代教育技术支持中心建设方案;在实验实训工作方面,理顺建设和管理流程,提高实验实训室建设和使用效率。

                                                     (作者:许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