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高专2019年读书节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图文与信息中心发布时间:19.05.06阅读次数:8293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文明传承的载体。为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校园阅读活动,丰富“崇爱尚美”校园文化内涵,以“阅读经典,鉴古明志”为主题的镇江高专2019年读书节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图文与信息中心联合超星公司举行了相关宣传,让师生了解“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唤醒学生读书意识。同时开展了数字移动图书馆、电子图书、电子报刊阅读机等载体的宣传介绍、推广使用等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均衡发展。
    今年的读书节活动内容丰富,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晨读经典心得分享沙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经典影视欣赏、专家专题讲座、“我悦读·我推荐”教师好书推荐及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读书节的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

                                    (作者:刘亚君;摄影:刘亚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