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谢杨杨发布时间:19.05.05阅读次数:7681

  

 

    4月30日上午10:30,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们的讲话,学院学工教师们及各班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总书记的讲话向全国青年们指出了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和青年运动的革命传统——永久奋斗。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中国梦与世界梦息息相通,中华民族应该对人类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家国情怀,也要有人类关怀,发扬中华文化崇尚的四海一家、天下为公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重点,收获深刻感悟。会后,大学生们表示将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