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走访顶岗实习企业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9.04.28阅读次数:8094

  

 

    为及时掌握实习动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4月26号上午,院长张飞霞带队看望了我院在江苏鼎盛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
    走访过程中,张院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座谈。座谈中,张院长从专业的角度就专业建设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顶岗企业也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进行了肯定,并表示在实习过程中,他们会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安排适合的岗位,使他们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学习到新的东西。最后,双方就订单培养、实习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张院长一行深入学生的工作部门和岗位,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询问了同学们实习过程中有无困难,理论与实践能否结合,着重强调了安全等问题。实习学生也纷纷表示,顶岗实习让他们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专业兴趣。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