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2016级“3+2”分段培养班级家长会

信息来源:许辉发布时间:19.04.28阅读次数:8180

  

 

    4月27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格致楼南楼425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3+2”分段培养班级家长会。机制B16班全体家长应邀参会,学院领导全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辉主持。
    会上,刘波书记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为该班转段考试做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学院为学生学历提升和后续发展的殷切期望。随后,张飞霞院长就转段考试录取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结合机制B16班学生近期的学习情况做了综合分析,并向家长们学校和学院为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所做的各种细化措施。钱绍祥副院长和许辉副书记就家长们关注热点问题从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两个方面作了现场解答。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高度重视“3+2”分段培养班级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自该班入学以来,学院对师资配备、班主任人选和教学设施等进行了全过程跟踪式管理。此次家长会是该班级第二次家长会,参会家长对学院为学生所做的细致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认同,纷纷表示将和学校、学院一道督促好学生的复习迎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