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舞狮表演登台长江(世业洲)国际徒步旅游大会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9.04.28阅读次数:9028

  

 

    4月27日,2019年长江(世业洲)国际徒步旅游大会开幕式前,我校醒狮社应邀献上《双狮临拜 道贺八方》舞狮表演,博得现场省市各级领导和6000余名徒步爱好者阵阵掌声。
    从校园体育社团到走向社会,从强身健体到服务社会,我校醒狮社团虽然成立不久,用“鎮江高專”标识的两只彩狮,也刚刚于4月18日第25届校运会田径比赛开幕式上接受校党委林枫书记的点晴并完成首秀。这群高专学子和舞狮爱好者,勤学苦练、行稳致远,以其过硬的内功、优美的编排和良好的台风,引起了我市体育主管部门的关注和浓厚兴趣,主动邀请我校醒狮社为2019年长江(世业洲)国际徒步旅游大会助兴,并最终出色地完成了大会表演任务。
    据悉,长江(世业洲)国际徒步旅游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镇江调研时首次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思想而发展壮大起来的我市本土红色体育旅游品牌赛事,由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镇江、常州、扬州、泰州、苏州、无锡等地的6000多名徒步爱好者和近百名国际友人参加。
    徒步旅游大会的13公里赛道上,来自我校和市体产公司、创联体育的200名志愿者们,在沿途3处补给点给参赛者提供咨询帮助,发放饮用水、补给品。

                                                        (作者:牟文彬;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