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学院领导走访顶岗实习单位

信息来源:韦宁钰发布时间:19.04.26阅读次数:8170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4月25日,院长吴春明带队赴镇江新区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
    吴院长一行深入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场所,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他们的实习情况汇报,对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吴院长希望实习学生珍惜顶岗实习机会,虚心向校外指导教师请教,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将安全牢记在心,把这段经历作为人生中宝贵的财富,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吴院长一行分别与镇江新区大路中心幼儿园和镇江新区大港中心幼儿园进行了座谈交流。幼儿园领导详细介绍了学生在单位的实习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和丹阳师范学院长期合作,深度合作。吴院长对幼儿园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幼儿园能对学院教育教学和顶岗实习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双方还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加强了与幼儿园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今后的校企合作、学生的就业以及专业实践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