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之青春成长故事

信息来源:陈萍发布时间:19.04.24阅读次数:8181

  

 

    4月23日中午,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戴君倩同学来到校园给我院学生会干部分享了主题为“坚定信念,无问西东”的青春成长故事。她目前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并担任该校的中国学生大使。
    活动当天,7号楼301会议室80多名学生会成员座无虚席,戴君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代的奋斗历程,从高考失利到进入了专科院校,再到后来靠自己的努力转本成功,到现在考上了英国伯明翰大学的研究生,用她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不要轻易的放弃自己的追求和梦想,用行动引领学弟们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随后,还当场面对面建群,提议加群的学弟学妹们每天互相监督英语打卡。  
    此次梦想公开课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的同学们当场纷纷表示要下定决心,把握在校的时间,珍惜每次锻炼自我的机会,做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为青春助力,向梦想远航。近期,文旅艺术学院还讲陆续推出,由优秀校友,优秀顶岗实习学生和优秀学生党员等分享的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