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跆拳道队勇夺镇江交流赛2金1银1铜!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9.04.24阅读次数:8729

  

   

    4月21日,从江苏大学体育馆传来喜讯,我校学生跆拳道代表队在第32届镇江市大学生散打、跆拳道交流赛上,斩获2块金牌、1块银牌和1块铜牌,向下个月在我校举办的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献礼!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由体育部牛广老师领队,财经商贸学院营销18班王恩宇同学担任教练,队员大多数是2018级新生,刚刚接触跆拳道学习和实战训练还不足3个月时间,但在与同城的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京江学院3所本科高校同台竞技中,弘扬“团结一心、知难而进、奋力作为、追求卓越”的高专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斗智斗勇,战绩骄人。
    其中,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法律18班的杨文杰获得本次比赛男子60-70公斤级冠军,卫生护理学院高护1806班的陈玉洁获得女子50公斤级冠军,高护1806班的李雅卉获得女子50公斤级亚军,高护1701班的王彩蝶获得女子50-60公斤级季军。梁露雨、杨娜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作者:牟文彬;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