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梦想公开课之护理人的青春故事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9.04.12阅读次数:8436

  

    4月8日,卫生护理学院邀请康复医院ICU的男护士来到校园给我院团员青年带来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此次邀请的男护士是我院优秀毕业生14级学生党员王朋和15级学生党员谢鑫。
    活动当天,26号楼438党员学习室座无虚席,王朋和谢鑫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代的奋斗历程,用行动引领学弟们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随后,两位学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功就业的经验,如何在实习中快速成长和招聘面试的技巧等。同学们纷纷记录下来,表示受益匪浅。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提问,关于同学们提出的自身在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困惑,两位护士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党员护士的青春故事”是我院第二党支部今年着力推进的工作之一,也是我院党建带团建的重点工作之一,树立典型榜样,用榜样引领我院团员青年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