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祭扫烈士陵园、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发布时间:19.04.04阅读次数:8156

  

 

  4月1日下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关工委、团委组织学校近200余名师生代表赴镇江市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并重温了入团誓词。副校长李冬梅教授、校关工委徐铭常务副主任、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冬梅副校长与师生代表们共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随后团员青年们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丹阳师范学院团总支孙冰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团誓词;财经商贸学院周步鑫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并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牢记五四精神,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铭发表讲话,讲话中徐主任带领师生们一起回顾了自五四运动以来,我们伟大祖国经历的风风雨雨,告诫同学们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鼓励同学们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不断前行,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祭扫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们瞻仰了镇江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戴宁;摄影:陈兴超;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