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19.04.04阅读次数:7654

  

 

  4月1日下午,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万碧波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凌蕾花主持。
  会上,凌蕾花副主席回顾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通报校工会经费2018年决算、2019年预算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会全体一致通过校工会经费2018年决算草案和2019年预算草案。
  副校长万碧波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表示感谢。她指出,2018年工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这些都离不开各位工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的付出与努力,同时对2019年工会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以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汇聚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化建功立业活动;进一步增强二级工会活力;进一步强化工会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为打造“幸福高专”“健康高专”贡献力量。各二级工会要围绕学校工会工作重点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工会干部要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镇江高专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并为财经商贸学院工会、电竞与交通学院工会、基础部工会、图文与信息中心工会、卫生护理学院工会等5个先进基层工会颁发了奖牌。

                   (作者:凌蕾花;摄影:徐凯 张贝贝;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