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三全育人并举,构建大思政格局”特色项目汇报评审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9.03.27阅读次数:8061

  

 

  3月26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三全育人并举,构建大思政格局”特色项目汇报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出席评审会,宣传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宣传部负责人主持。
  汇报会分上、下午两个半天举行,各学院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两个时间段之内,从工作思路、内涵及特色创新、具体举措、取得的成效和2019年设想等方面对本单位的“三全育人并举,构建大思政格局”特色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王桂龙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工作中的亮点,指明下一阶段建设过程中亟需加强的地方。他认为,从宏观上讲,各位书记立德树人的意识强、工作站位高、工作格局大、工作思路宽;从中观上讲,各位书记思想重视、态度积极、工作认真、准备充分;从微观上讲,各个项目在推进的过程中顶层有设计、工作成体系、载体有创新、工作有成效。
  会议最后,王桂龙副书记就今后更快更好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育人着力点,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育人导向,精心打造十大育人体系,把有效资源向育人环节聚集,把政策导向向育人环节倾斜,把教师精力向育人环节汇聚;二要紧抓生命线,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思想政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不断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外部用力加固,内部精心装修,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大做强;三要设计新项目,用先进的理念来指导特色项目创新发展。

                       (作者:陈琳;摄影:陈捷;责编: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