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钉子精神,做新时代正能量青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薛 川发布时间:19.03.16阅读次数:7793

  

 

  3月14日,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26号楼438“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雷锋钉子精神,做正能量新时代青年”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芹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紧紧围绕“学习雷锋钉子精神,做正能量新时代青年”为核心展开讨论,各位党员纷纷结合自身情况谈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落实雷锋的钉子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并向优秀党员去努力。高护1606班李秀瑶同学以雷锋同志的小故事引出雷锋的“钉子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鼓励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要不怕苦,不怕累,钻进去才能学得深,学的扎实。”高护1610班洪杰同学说:“只要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作为预备党员的我们,更要在护考的这个关键时期,努力学习,引领好班级的学风。”高护1605班王伟侠则结合自身“学雷锋”的经历,以及“最美司机”、“最美护士”等身边的好人好事,坚定理想信念,用专业服务社会,普及急救知识,帮助到更多人。
  会议中,马书记点评了各位同学的发言,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学习雷锋钉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会议最后,马书记还强调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上跟紧,行动上才能着力,做新时代正能量优秀党员、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