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19.03.12阅读次数:8176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枫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林书记首先来到马院教师办公室,现场察看了教师办公环境,并与马院班子进行交流谈话,了解情况。林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建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党委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宗旨,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成果,希望马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建设,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在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研究中勇当排头兵、取得成绩,做出贡献,真正将马院打造成学校主流意识形态工作的坚强阵地和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
    马院班子成员备受鼓舞,表示将充分发挥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强化立德树人工作,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认真谋划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扎实工作,办出特色,打造品牌,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再上新台阶。
    马院全体教师也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为实现我校“创优升本”的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刘松;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