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春雨助梦润青春 志愿者服务在门诊”活动

信息来源:贾 静发布时间:19.03.11阅读次数:759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校团委“雷锋月”主题活动的号召,3月11日,护理学院17级江滨驻点班联合江滨医院开展了主题为“春雨助梦润青春 志愿者服务在门诊”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首先在门诊护士长的带领下,熟悉了门诊各部门以及就诊流程。随后志愿者分别在输液室、门诊接待处、化验科进行志愿者服务,帮助输液患者就坐、如厕,为就诊患者指路并告知就诊流程,指导患者使用自助机器挂号,并帮助患者打印病例单、化验单,维持患者秩序等。
  志愿者于佳鹭说:“虽然忙碌了一天,但收获也非常大,不但帮助了别人,还了解了医院的工作流程,对于我们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学生来说,更是提前接触到了临床。”
  本次志愿者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鼓励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的“钉子”精神落实到生活的点滴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