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服务月,普法进社区”

信息来源:陈 萍发布时间:19.03.07阅读次数:7562

  

 

  3月5日,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团队,来到了镇江市润州区宝塔路街道车站社区开展“学雷锋服务月,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以“新消费 我做主”为主题,积极宣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志愿者们通过PPT的形式向居民宣传消费维权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向居民弘扬“诚信、公平、法治”文化,倡导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愿消费的良好环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同学们通过与居民进行多方面的沟通了解居民在生活消费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为他们提供解决问题的建议,并告诫他们要知法、学法、懂法,如遇到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懂得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提倡依法维权,做一名新消费的支持者。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中了形成“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和支持,切实提高了他们的法律知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为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