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大三学生吕忆凡自主创业项目入驻学校苗圃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9.03.05阅读次数:8579

  

 

  2月26日,我校医药与化材学院建工16班学生吕忆凡的“互联网+打印”创业项目正式入驻学校苗圃。
  吕忆凡,中共党员,历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校就业部副部长等职,曾获国家奖学金、镇江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镇江市学创杯模拟大赛一等奖。日前,该生已是镇江市友鸿广告设计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吕忆凡的创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2日,注册资本1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广告设计、网站设计、打印复印等多项业务。目前,该创业团队有管理和工作人员3人,主要依托微信公众号——周末校园平台,重点经营“互联网+”打印业务,广大师生可以在平台里上传所需打印的文档,材料打印装订好后,采取材料自提或送货上门的方式,减少了打印排队等候时间,极大地方便了师生。
  据吕忆凡介绍,认识他的人都说他是一个爱“折腾”、闲不住的人。平时碰见他,同学们都打趣地说:“吕总,最近又忙啥了?”吕忆凡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课外生活也丰富多彩。在大一大二时,他摆过地摊,做过话务员、作业员、司机,也发过传单。在学校支持和老师的鼓励下,他最终于2019年1月正式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他表示,“学校的创业氛围很好,周围有好几个志同道合的同学都在创业,自己会继续拓展业务,希望可以将公司越做越大。”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国家战略,我校正全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体系建设,不断为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拓展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创新创业素质和本领营造氛围、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