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总支在其一村留守儿童关爱基地开展学雷锋活动

信息来源:徐 冉发布时间:19.03.04阅读次数:7781

  

 

  3月3日上午,在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装备学院团总支组织春风志愿者服务队4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上会镇其一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雷锋纪念日的由来,宣讲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的意义。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讲关于雷锋的小故事。志愿者们向小朋友赠送了我院学生社团“3D打印社”制作的3D打印动漫人物作品,并一同为这些作品上色,小朋友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最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去丹徒烈士陵园祭扫烈士,整个活动非常成功。期间镇江电视台的记者采访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志愿者们深深感受到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不但要发扬这种高尚精神,还要把雷锋精神传播给小朋友们,让雷锋精神世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