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一行赴企业洽谈产教融合工作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9.01.29阅读次数:7961

  

 

    为进一步促进和深化学校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在装备制造、应用化学、汽车服务等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1月24日、25日,校党委书记林枫一行深入江苏润模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江苏索普集团、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洽谈产教融合相关事宜。
    林枫书记就如何真正的将产教融合落到实处分别与三家企业进行了讨论磋商。他强调,学校产教融合的定位是“做真”,切入口是“做细”,结果是“做实”。只有做到真、细、实,才能是学校和企业双赢的产教融合。他从与企业合作办专业、办平台、培养人才、调整课程设置、双师型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和科研平台等六个方面谈论了产教融合的模式。此次洽谈得到三家企业大力支持,均表示愿意在产教融合方面予以更多投入和支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医药与化材学院、党政办、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对外合作交流处等学院和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洽谈。

                                    (作者:蔡露;摄影:蔡露;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