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9.01.23阅读次数:8895

  

 

  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在正则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林枫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凌忠杰出席会议并督导,党政办公室、纪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党委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各种形式组织了多次学习研讨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林枫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今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个班子成员逐一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诚恳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充分交流意见建议。
  最后,林枫书记对会议进行小结,他认为,本次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会议,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大家普遍受到了一次党的理论洗礼和党性教育,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全体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实到行动中去;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讲团结、顾大局,树立“一盘棋”思想,大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带头做到清正廉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真正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善于领导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在推进“创优升本”的征程中做出新的业绩。

                      (作者:濮志峰;摄影:濮志峰;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