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9.01.18阅读次数:8125

  

 

  1月17日上午,我校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出席会议,全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林枫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新春祝福和问候,对一年来党外人士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外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应有作用。校长丁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8年学校的重大事项、创优升本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和学校整体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随后,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相继发言,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学校的长远发展、校区规划建设、规范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分子,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创优升本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王桂龙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主动参与,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大计,使学校各项事业更加快速、健康的发展。

                     (作者:濮志峰;摄影:濮志峰;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