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共青团校地共建座谈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18.12.27阅读次数:9988

  

     12月25日上午9点半,镇江共青团校地共建座谈会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成功召开。共青团镇江市委书记陈秋明同志,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书记薛泉祥,江苏大学团委副书记潘金彪,团市委副书记胡光亮、曹大威(兼职)出席会议。丹徒、京口区团区委、其他驻镇高校团委、市教育局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胡光亮主持了会议。
     会上,胡光亮同志就《镇江共青团2019年校地共建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随后辖市区团委、驻镇十所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近年来团组织校地共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团市委陈秋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此次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

                                 (作者:戴宁;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