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学院举办2016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顶岗实习双选会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8.12.27阅读次数:8339

  

    2018年12月26日下午,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王琦书记主持,唐红雨院长作动员讲话,金立江老师讲解实习要求,即将实习的2016级276名同学及相关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院长鼓励大家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社会作出贡献,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他要求同学虚心求学,培养严谨的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加强实践技术的培养,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本功。金立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注意要点,并对实习学生的报到、返校、实习日志、就业,以及毕业论文设计做出统一的要求。    
    会后,由学院组织的顶岗实习双选会在117、118会议室召开。来自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地区的近20家用人单位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洽谈。校就业办吴建强主任亲自到场看望前来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及学生,并对学生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作者:金立江;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