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隆重举行文化月闭幕式暨“最美的青春”2019元旦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8.12.26阅读次数:7971

  

   

    12月25日晚,学院在文体中心二楼演播厅,隆重举办了文化月闭幕式暨“最美的青春”2019元旦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应邀参加,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时代新功,落实“崇爱尚美”校本文化内涵建设,总结学院推进“正则格致”育人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同时表彰在学院文化月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院领导为获得“十佳文明宿舍”、“十佳文化之星”、“十佳生涯规划之星”和“先进班级”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院党总支书记王琦在颁奖时鼓励同学们通过各项活动锤炼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综合素质。院长唐红雨致新年贺词,希望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为教学改革持续发展,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协同共进;希望全院同学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师生合力,共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会在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配乐朗诵《春暖花开》展示了工科生的人文情怀;小品《男生宿舍的蜕变》贴近学习和生活,把在宿舍发生的故事演绎的生动有趣;由电钢琴、手鼓等乐器演奏的《至少还有你》把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小品《霸王战败后》、《吃面》成功收获了观众们接连不断的掌声与欢笑;全体演员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美好未来的祝愿和对新的一年的向往。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节目流行与传统文化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本次晚会还通过QQ空间进行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人数众多。
    此次学院文化月闭幕式暨元旦文艺汇演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和谐、注重文化育人的理念,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人文素养,彰显出最美的青春风采。

                                                     (作者:陆彬彬;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