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创业协会举行“舞动青春 激扬梦想”主题晚会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8.12.26阅读次数:7855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12月21晚7时,“舞动青春、激扬梦想”主题晚会如期举行,晚会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校就业创业协会承办。校就业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学院相关领导以及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晚会。
    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吴建强会上致辞。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新时代素质教育的新突破、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是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报效国家的新平台。他强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学校主动搭建平台,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学校将竭力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晚会由欢快的舞蹈《卡路里》拉开帷幕;小品《上学那些事》《上课请听讲》把同学们带回到到小学、初中和高中的美好记忆中。诙谐幽默的相声《满腹经纶》不时嬴来阵阵掌声。藏舞《那曲郭庄》给同学们带来了民族风情;舞蹈《舞蹈串烧》《宅舞No Brand Girls》给同学带来不同的视觉冲击;独唱《七月上》《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向往神鹰》优美的歌声成功地俘获了观众们的心。在校就创协会成员带来的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晚会还通过QQ空间进行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千人以上。
    舞动火热的青春,激发无限的创业梦想。此次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校就业创业协会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