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开展“团结就是力量”素质拓展训练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8.12.17阅读次数:7890

  

 

  为进一步增进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学生组织成员间情感交流及团队协作能力,提升整体素质,12月15日下午,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学校操场开展主题为“团结就是力量”素质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中,全体成员分为四队,并各自确定队旗和口号。各队队员发挥个人的机智勇敢,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团队的协作,完成了“传递能量”、“承上启下”、“团结一致”等一系列拓展项目。活动过程中,大家挑战自我,相互鼓励,坚韧不拔地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的目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总结了活动中的表现,结合日常在校生活,深深体会到团队团结协作、相互激励和坚强意志的重要性。
  短暂的拓展训练,不仅加深了学生干部彼此间的了解,还提升了同学们的担当意识、合作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上进,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