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女大学生安全及生理卫生知识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薛 川发布时间:18.12.17阅读次数:8266

  

 

  为了促进女大学生青春期身心方面的健康发展,为学生普及安全、基础生理卫生知识,12月14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在1号楼报告厅举办了“爱从心开始”的女大学生安全及生理卫生知识教育讲座,学院谢菲副教授为我院120余名女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座。
  讲座中,谢老师从性生理教育、性心理教育、性道德教育、避孕知识与性疾病知识教育四个方面,详细地向女大学生们讲解安全、生理健康知识,特别是交友过程中如何处理两性关系,并用大量鲜活的案例警醒女大学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呼吁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发展健康的恋爱行为、学会自尊、自爱、自立,做自信的女大学生,走好健康生活每一步。
  本次活动提升了我院女大学生在生理卫生知识和自我保护方面的意识和能力,有利于女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自我,保护自我,对她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启发与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