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8.12.05阅读次数:7521

  

 

  12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枫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主任朱洪春陪同调研。
  在听取学院刘波书记、张飞霞院长的工作汇报后,林枫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表示认可,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林书记要求,第一,抓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在专业设置上要积极探索模块化教学新举措,要将学生就业工作和在校学习、实验实训有机整合,把校、院两级重点打造的优势专业建设成集聚人才和长线培养的强势专业。要认真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在吸收借鉴的基础上加以应用,将机械类专业根据现实需要进行有效调整,以适应学校应用型本科发展和社会对机械大类人才的需求;第二,持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平台和产业研究院建设。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合作基础,在合作模式、方法和路径上扎实探索。要在现有产教融合工作的基础上,主动积极地寻找新载体、新平台,借助多方力量促成与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产学研合作推进要在广度和深度上想新法子找新路子;第三,强化学院制度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效度。学院管理上要将党务、行政和学术委员会三者统筹考虑,建章立制、明晰责任,要在工作流程、作用发挥上进行探索和研究;第四,凝聚班子力量促发展作表率。学院要重视班子建设,凝聚力量、汇聚人心,勇挑重担、广集资源,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在学院工作各方面作表率创样板。
  此外,林书记此次调研还参观了学院的凤子印社和尚美茶艺社,对学院在工科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和人文素质培养方面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作者:许辉;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