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崇廉尚德”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沈 霞发布时间:18.12.04阅读次数:748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的“四个意识”,11月30日—12月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行20余人来到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和廉吏暴式昭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激励党员同志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把对的师生的感情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切切实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在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同志们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端详着将士们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书函等物品,当年敌众我寡的情况下,太湖游击队依靠当地百姓的全力协助最终得以安全脱险的“冲山之围”战役仿佛就在眼前。“江苏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廉吏暴式昭纪念馆以大量珍贵的实物和史料展示了清末传奇廉吏暴式昭不平凡的为官历程。同志们听“官九品,人一品”的暴式昭故事,看一代廉吏的事迹展品,不禁感慨:无私奉献,廉洁自律始终是每一位党员都要放在心上的事儿,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 ,树立清正廉明的思想,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党日活动采用情境教学的模式,让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努力提升为师生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奋力作为,砥砺前行。
  该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成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