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做大会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8.12.03阅读次数:7557

  

 

    11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李冬梅副校长,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列为目标,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下午的大会交流环节,李冬梅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努力培养时代新人》的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育新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育新人”作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树立德育为先的思想,把立德树人放在办学治校的首要地位,坚持以文化人的理念,凝练“崇爱尚美”学校文化,做到育人于无声,重视实践养成的作用,书写高专人服务镇江发展的新篇章。
    此外,大会还安排丹阳市委宣传部、润州区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和市文广集团等另外四个单位分别围绕“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做主题发言。

                                                                   (作者:刘曦;责编:陈琳)